长亭望月

我有一段故事与你讲

点开就看人夫小宝拿捏纯情夷神(二)

小剑神对小宝一见钟情啦~

老狐狸李莲花/纯情李相夷×方小宝

伪三角 自己绿自己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方多病站在梨花树下,当真是一副公子世无双的景象。

他身长玉立,穿一袭讲究的淡紫色锦缎袍子,二指宽的腰带把他的腰勾勒地极细,上面还挂了好多叮叮当当的玉佩,宽袖袍子外面罩了一件云锦纱衣,衣襟袖口都绣着莲花纹路,一看就是身价不菲的富家公子。

他眉眼间都带着笑意,浓眉大眼,十分俊朗,少年意气里带着些被保护的很好的天真,也混着一些难以察觉的被人催熟了的人妻感。

他脸色白里透红,一看就是被养得极好,朝人笑的时候,当真是可爱极了。

恨不得让人对着他脸蛋捏一把。

李相夷就是这么想的。

他今年十七,已经是天下第一,见过不少男人女人,可没有一个能比眼前人更撩动自己的心扉,少年剑神,那一瞬间春心萌动。

“你是何人?”他强装冷淡问。

方多病也静静地打量着面前的李相夷,当真是和画上一模一样,身穿红衣,马尾高束,面相和李莲花相像却不同,桀骜不驯,意气风流,不愧是天下第一的天才少年。

面对着这一问,方多病本想拍着胸脯得意洋洋道一声“我是你夫人”,就算他不信,可是吓吓他也好。

但一转眼又看见乔姑娘,不知道这时候他们关系如何,要是已经定情,自己这一句话多不应该啊,岂不是让乔姑娘很尴尬。

便只道:“我是方多病,天机山庄的人,堂主让我来找单孤刀。”

这时候的单孤刀被何晓惠认作弟弟,李相夷是知道的。

方多病本不欲和单孤刀扯上关系,可是为了留下了只能这么说,再把天机山庄凭证拿出来,众人便都信了。

 

单孤刀不在四顾门,方多病只能“被迫”留下了住几天。

“石姐姐好,乔姑娘好,”方多病挨个儿和众人打招呼,面对着年轻的故人十分好奇,一个一个看过去,到了云彼丘的时候,本来笑眯眯的脸就垮了下来。

他张了张嘴,却发现自己什么都说不出来,这才明白原来自己是不能泄露未来发生的事情的,不免感到难过。

本来他还想让李莲花少受些苦呢,没想到什么都办不成。

这边李相夷等着他来打招呼,没想到自己是最后一个也就罢了,而且本来高高兴兴的人怎么突然伤心了起来。

李相夷本来心里发酸,这会儿倒有些不知所措。

“你怎么了?”

方多病摇摇头,又扬起脸冲他笑,“没事的,李莲花。”

李相夷脸色陡然一变,“李莲花是谁?”

方多病也知道自己说错了话,下意识地捂嘴,可李相夷不是李莲花,不会一脸宠溺地笑着看着他,反而一脸不高兴。

李相夷不高兴是恨不得让所有人都知道他不高兴的,小剑神一拔剑,婆娑步用得玄妙,转瞬去后院练剑去了。

方多病撇撇嘴,你还委屈呢,我才委屈呢,你把我气到这边来,不哄我也就罢了,指不定我还得看你和乔姑娘卿卿我我,我说什么了!

方大少爷也有脾气的,方多病一跺脚,没想到李相夷十七八岁的时候真是气人,比李莲花还要气人。


评论(16)
热度(399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长亭望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